十二天

#all审神者

#极度ooc

#我流

第三天

『退?』

門外的那個黑影顫了顫,似乎是在猶豫

『抱……抱歉』五虎退推開門,『今天是我來做近侍』

『嗯』到了一杯茶,推到五虎退面前,『辛苦了』

『唔……』五虎退緊張的不知道改把手放在那裡,『謝謝您』

『不客氣』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五虎退的腦袋,柔軟的髮絲在指間劃過,滿足的瞇起眼睛

『……』五虎退白皙的臉龐染上了紅暈,像番茄似的

『主上……我……』磕磕巴巴的說著,『來幫您打理內務吧』

說完,站起身鞠了一躬

掛在他身上的虎仔們跳了下來,把我圍住

先是一隻,然後是兩隻,接著……

等五虎退再回到房間時,看見自家主上膝蓋上趴著幾隻虎仔,背上掛著一隻,頭頂還有一隻睡得把雪白的肚皮翻出來的小仔

修長的手指不時在虎仔身上拂過,撩的五虎退心癢癢的,不由得回想起早上剛剛進門時,那手指在髮間劃過的感覺

『退?』

看見門口佇立的番茄時,我愣了一下,隨即笑了起來

真是個羞澀的孩子吶

當這個孩子羞澀的把我壓在早晨整理好的被褥上時,我想把這句話撤回

不過,這樣子的退,倒也是可愛的緊呀

评论
热度 ( 3 )

© 庭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