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天

#all审神者

#极度ooc

#我流

第二天

『早安』

按照侍務表,今天應該是加州清光

不出所料吶,陰影勾出的輪廓,看得出耳邊垂著的耳墜

『早』大大咧咧的推門而入,『今天要出陣嗎?』

『嗯,有接到線報』揚了揚手裡的信紙

雖說是看起來毫無波動,但眼底那份嚮往著戰鬥的慾望……

『……真是耀眼吶』

清光仔細閱讀著資料,並沒有意識到我在說些什麼

『這是御守呦』遞上昨晚準備好的御守,『一路平安』

『嗯』清光接過御守,放進內襯『謝謝』

『這是出陣時的名單』紙上羅列著名字,『有幾個新來的短刀,經驗不足,清光要多多幫助他們呦』

『明白』清光點了點頭,『屬下先行告退』『好』目送著他離開

窗外閃過一道亮光,有些晃眼

那麼接下來的時間……目光在墻邊摞著的文件上掠過

『盡可能的在他們回來之前把文件處理完吧』

……

人在做事情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吧

處理完最後一份文件時,我把筆放回筆筒,準備休息一會兒

戰靴擊在木板上,發出有節奏的聲響

『……歡迎回家』掐著點向他問好

『嗯?』清光愣了一下,應該是為我在這個點如此悠閒而不是趴在桌子上審閱文件而感到驚奇吧

『你的指甲油划掉了一些,需要我幫你修一下嗎?』


评论
热度 ( 2 )

© 庭又 | Powered by LOFTER